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有补贴是真的吗?打新冠奖励200元

2021-06-30 11:41
来源:网络

有些地方为了鼓励新冠疫苗的接种,采取了一些补贴政策,有些地方会给予一定的现金鼓励,而有些地方会发一些鸡蛋等物质奖励等等。

一般是没有的,但是个别地方可能会有,具体要咨询当地相关接种机构。

个别地区为了鼓励新冠疫苗的接种,会有一些补贴政策,比如送一些礼品或者现金奖励等,但是有些不良分子,也会通过个人非法疫苗补贴页面进行欺诈,大家要注意辨别。

打有补贴是真的吗?打新冠奖励200元

目前,杭州市正积极组织实施疫苗接种,稳步提高接种人口覆盖率。在皋城村,为鼓励村民接种新冠疫苗,村委会两委紧急召开会议,方便群众。对皋城村户籍的所有新冠疫苗接种人员,包括已完成接种的人员,给予每晚100元的工作时间损失补助。接种成功后,他们通过接种疫苗被送到村民委员会。

村里还要求,房东也要对外来租户起到“第一责任人”的作用,督促外来人员接种。

6月底,打疫苗的活动轰轰烈烈,微博小红书上,这两天类似内容刷屏了。上海也有很多打疫苗补贴的活动,如果你所在地预约不方便,那么有机会顺便在上海打疫苗,也很OK。

据现场工作人员说,周末疫苗比较紧张,有需求的同学接种在当天尽量早去接种,去太晚随时可能缺苗。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