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徽州宴事件全过程 徽州宴事件完整版 徽州宴老板娘事件完整视频

2021-07-07 14:55
来源:网络

我家干了好几个徽州宴,我有的是钱,几千万不是个事儿,你敢动我的狗,我就敢弄S你的孩子……

安徽蚌埠一女子遛狗不拉绳,吓到邻居家的小孩,女孩的父母立即与女子交涉,要求她把狗牵上,女子不从,两人开始发生口角。

这个女人自称是“徽州宴老板娘”,还在警察面前放“豪言”:你敢动我的狗,我就敢要你孩子的命!本人在当地办了几次徽州宴,不就是赔几千万吗?还有很多!您孩子的生命不如我的狗有价值。

经过事件发酵后,蚌埠徽州宴餐饮有限公司(下称徽州宴)也首次发布声明,并向公众道歉。

接着,警察发来通知:女子被拘留7天,女孩父母被拘留3天。

事件一开始,不少当地网友就表示要排队取消宴席,抵制徽州宴。

七月五日起,徽州宴就成了新的网红打卡基地。

很多主播打着雨伞冒雨直播,他们站在徽州宴店面门口直播,很多直播主播的现场直播都有几万人。

由于主持人越来越多,加上前来取消宴席的市民,徽州宴门口的交通变得非常拥挤,经过交警的耐心劝导,主播们都到了马路对面进行直播,但这些人都被取消了。从网红主播的画面,我们可以看到,徽州宴的店前只有几辆小汽车

工地上还有交警指挥交通,安徽电视台记者也赶到现场。

天黑时,两边的商贩们都开着灯,唯独徽州宴没有开灯。

事已至此,网友也分为两派,一派认为事件当事人老板娘,已经得到了相应的处罚,徽州宴也两次道歉了,应该给给别人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也有一派网友认为,所有徽州宴的道歉,都是因为屈服利益,并不是发自内心。

徽州宴事件全过程 徽州宴事件完整版 徽州宴老板娘事件完整视频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