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徽州宴事件是怎么回事?徽州宴事件最新进展 徽州宴事件全过程始末

2021-12-01 00:03
来源:网络

安徽蚌埠一女子遛狗未牵绳吓到邻居的孩子,女孩的家长当即与女子进行交涉,要求她把狗牵上绳,女子不从,两人开始发生口角。

这位女子自称是“徽州宴老板娘”,还当着民警打面放“豪言”:你敢动我的狗,我就敢要你小孩的命!自己在当地开了好几家徽州宴,不就是赔个几千万吗?我多的是!你孩子的命还没有我的狗值钱。

徽州宴事件全过程始末

7月2日,安徽蚌埠一女子遛狗时和他人发生冲突,女子称“有钱不怕,赔得起几千万”,还说自己的狗比人值钱,并威胁弄死对方的孩子。

7月5日,蚌埠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邹某因遛狗和邻居邵某发生争执和厮打,邹某用语言威胁、恐吓邵某。邹某因殴打他人和语言威胁他人被行政拘留7日,邵某也因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3日。

徽州宴事件是怎么回事?徽州宴事件最新进展 徽州宴事件全过程始末

7月6日,蚌埠徽州宴餐饮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盛祝涛通过媒体表示,对于7月2日发生的事情,妻子的言行给对方造成了伤害,给社会带来了那么多负面影响,他表示真诚的歉意。

7月6日早晨至7月7日上午,蚌埠徽州宴国际宴会中心门前聚集了大量人员,很多人在现场摆起了手机,对徽州宴酒店进行网络直播

随着主播越来越多,加上前来取消宴席的市民,徽州宴门口的交通变得十分拥堵,经过交警的耐心劝导,主播们都到马路对面进行直播,但没多久这些人都直播间都被关了。

网上曝出了自称是当事人外甥的录音,这名男子自称管狗的主人叫二姨。

如果男子陈述属实,从他的录音里证实了以下几个事实:狗主人的确是徽州宴的老板娘,徽州宴的致歉信陈述解聘该女子纯属子虚乌有,作秀狗也的确很值钱价值七十多万。

他还描绘了当时的情景:就是一只可可爱爱的狗狗看到了一个可爱的小孩子,于是蹦蹦跳跳的过去和他玩。

可是小孩的母亲脾气太不好了,就骂了狗主人小孩的爸爸还动起了手,当然了狗主人也不是好惹的,于是二人上演互殴,以上的画面可以脑补一下。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的规定:

殴打他人的或者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的拘留并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的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在本事件中,警方认定二人的互殴行为比较轻微,所以给了一个三日拘留的处罚。

如果不能认定本事件中存在正当防卫,两个人都动手了各打五十大板是执法的需要,并不能因为被侵犯在先就免于处罚。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