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地总统被刺杀前曾遭酷刑 海地总统被刺杀更多细节曝光

2021-07-12 09:43
来源:网络

海洋总统莫伊兹遇刺事件仍在发酵。根据美国广播公司(ABC)11日的报道,海洋总理克洛德·约瑟夫9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莫伊兹在遇刺之前受到了酷刑。同时,约瑟夫也发誓要把暗杀者绳之以法。约瑟夫说,那天凶手来到莫伊兹家,对他进行酷刑,然后杀死他。我们逮捕了大约20人。它们现在被拘留了。我们坚信,如果弗内尔·莫伊兹总统能够得到正义...我们确实拘留了应该被拘留的人。

海地总统被刺杀前曾遭酷刑 海地总统被刺杀更多细节曝光

据海地媒体报道,日前,海地司法官员卡尔·亨利·德斯廷(Carl Henry Destin)表示,莫伊兹至少被枪击十几次,并当场死亡,莫伊兹的办公室和卧室也被洗劫一空。德斯廷说:“我们发现莫伊兹的时候,他仰面躺着,穿着蓝色裤子,身上的白色衬衫血迹斑斑,嘴巴张开,而他的左眼被挖掉了。”

海地总统若弗内尔·莫伊兹7日凌晨遇刺身亡后,海地议会参议院9日任命参议院议长约瑟夫·朗贝尔为临时总统。此前,总理克洛德·约瑟夫已自行宣布代行国家领导人职责,因此两人形成政治对峙。分析人士指出,未来海地政局充满变数,人道主义危机可能恶化。

海地警方8日说,一个由28人组成的武装团伙涉嫌参与刺杀莫伊兹,包括两名海地裔美国人和26名哥伦比亚人;其中17人已被抓获,3人被击毙,仍有8人在逃。哥伦比亚政府9日公布17名涉嫌参与刺杀莫伊兹的哥伦比亚公民身份,另有4家公司因涉嫌组织并参与刺杀行动正在接受调查。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