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科兴还是打复必泰好?内地有人打复必泰么?

2021-07-15 16:06
来源:网络

复必泰新冠疫苗属于mRNA新冠疫苗,保护率高达95%。目前,复必泰新冠疫苗暂未在国内上市,但已经在香港等地开打,当地市民可以接种。科兴新冠疫苗是灭活疫苗。土耳其开展的三期临床试验结果表明,该疫苗保护率达83.5%,重症保护率达100%。由于接种人群、试验过程和统计方式等因素存在差异,很难直接比较复必泰新冠疫苗和科兴新冠疫苗哪个好。

内地有人打复必泰么?

目前复必泰在内地还未上市,但现在,国内引进mRNA新冠疫苗的步伐正在加快。国内接种mRNA疫苗已经为期不远。

“我们和药监局等部门的沟通很顺畅,有关部门对疫苗审批也是一分一秒抓得很紧。”复星医药董事长兼CEO吴以芳说,在供货问题上,复星医药已经与BioNTech提前启动生产准备工作,复必泰疫苗一旦获批,就能第一时间供应到国内。

打科兴还是打复必泰好?内地有人打复必泰么?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