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疫情感染来源是什么?南京的疫情现在是什么情况

2021-07-22 15:08
来源:网络

南京的疫情现在是什么情况

据南京市卫健委消息,经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7月21日起,南京市禄口街道曹村村张家自然村、欢墩山自然村,永兴社区外槽坊自然村,溧塘村铜山端自然村,茅亭社区百利华府小区三期、茅亭小区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南京疫情感染来源是什么?南京的疫情现在是什么情况

南京疫情感染来源是什么?

据介绍,截至7月21日晚8时,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保洁、地服等重点人员核酸采样检测全部完成。南京市江宁区全员核酸检测已完成采样148万人,覆盖77%左右的常住人口。其余各区全员检测有序展开。病毒基因测序结果初步锁定感染来源,为流行病学调查溯源提供了有力支撑。

7月21日起,南京市对全市常住人口、来南京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各类人员离开南京前须提供健康码绿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