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直播:台风“烟花”向浙闽沿海靠近 台风烟花路径台风走到哪了

2021-07-23 11:59
来源:网络

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台风级)的中心今天(22日)早晨6点钟位于距离浙江省温岭市东南方向约710公里。

直播:台风“烟花”向浙闽沿海靠近:点击跳转

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超强台风级(16级,52-55米/秒),23日中午前后移入东海东南部海面,然后转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浙江北部到福建北部一带沿海靠近,并将于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在上述地区沿海登陆(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2-14级,35-42米/秒);目前尚不能完全排除在浙江近海海面北上的可能。

上海发布台风蓝色预警【台风烟花最新动态】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台风级),今天04点钟中心位置已经到达距离浙江省温岭市东南方向约660公里的洋面上,台风中心目前正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受台风外围影响,申城风力从昨天起就开始增大,今天白天多云到阴时有时阵雨或雷雨,东到东北风5级阵风6-7级,沿江沿海地区6级阵风7-8级,今天夜里起6级阵风7-8级,沿江沿海地区7级阵风8-9级,并逐渐增强到8级阵风9-10级,沿江沿海地区和长江口区10级阵风11-13级,预计今天最高温度在31℃。(上海市天气)

直播:台风“烟花”向浙闽沿海靠近 台风烟花路径台风走到哪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