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10次熔断的航班成南京疫情源头 ca910航班熔断退款吗

2021-07-30 14:36
来源:网络

南京确定疫情传播源头,为俄罗斯入境的国航CA910航班。7月30日,南京第10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目前已完成52个相关病例的病毒基因测序工作,均为德尔塔毒株,这些病毒的基因序列高度同源,提示是同一个传播链。疫情早期报告的保洁员病例,基因序列与7月10日由俄罗斯入境的CA910航班一例输入病例的基因序列一致。

记者梳理发现,该航班曾有10次因发现境外输入病例(总计69人),被中国民航局执行熔断。2020年该航班共被“熔断”3次,2021年则被熔断7次,仅7月份就发生了3次熔断。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7月29日,民航局向多个航班发出熔断指令。其中,7月17日入境的国航CA910航班(莫斯科至兰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8月16日起,继续暂停国航CA910航班运行2周,熔断的航班量均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被10次熔断的航班成南京疫情源头 ca910航班熔断退款吗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