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情侣确诊曾到西安景点游玩 重庆确诊情侣都去过哪些地方

2021-07-31 09:59
来源:网络

南京等地发生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株引起的疫情,已波及数个省份。“德尔塔”是目前全球疫情流行最主要的毒株,它对人体的适应能力更强、传播速度更快、载毒量更高、治疗时间更长,更易发展成为重症。

7月30日,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八十五场)新闻发布会举行。江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布了江津2例确诊病例的行动轨迹

因2例确诊病例行动轨迹高度一致,主要介绍目前流调梳理的刘某轨迹情况。

刘某居住地为江津区双福街道福城大道牛津大道。7月21日和女朋友乘火车(重庆西—西安南K692次,13车厢)至陕西西安旅游,游玩“大唐不夜城”、钟楼鼓楼、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等地。

7月24日乘火车(西安南—重庆西K691,08车厢)返回重庆。约18时乘重庆西到巴福的班车到达巴福,19时在德宜果品购物,后从庆润万福雅苑东北门乘坐滴滴车返回双福家中,22时在詹隆食府就餐。

7月25日17时50分左右在恒佰购超市购物。

7月26日前往巴福菜市场购物,16-17时自觉发烧,未就诊,自用药。

7月27日8时在天津汤包就餐,8时23分在欣欣超市购物,约9时回家。19时前往恒佰购超市,随后两人前往大渡口金融广场父母家,约21时到达,与家人一同就餐。

7月28日14时两人与刘某弟弟自驾从大渡口返回双福。15时20分左右在时代广场修手机,之后到时代广场永辉超市购物后自驾回家。21时50分左右到楼下四来超市购物。

7月29日9时40分左右在恒佰购超市购物,10时30分自驾前往双福中心卫生院就诊,随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7月30日,西安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等景区暂时关闭。

重庆情侣确诊曾到西安景点游玩 重庆确诊情侣都去过哪些地方

30日晚上,西安大唐不夜城文化商业步行街发布公告,街区各类演出及大雁塔北广场喷泉表演即日起暂停,恢复时间另行公告。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