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禄口机场员工仍上班怎么回事?知:禄口机场现疫情后员工仍上班

2021-07-31 15:50
来源:网络

一位驻场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说,尽管禄口机场20日就发现病例,但受访者21、22日两天依旧冒着被感染风险照常上下班。专家分析,由于没有及时封闭机场,转移隔离工作人员,传播链外溢,社区传播和跨省传播风险陡增。目前,南京已动员各方资源将机场工作人员及家属集中转运隔离,防止发生新的传播,尽快遏制住此轮疫情。

禄口机场员工仍上班怎么回事?知:禄口机场现疫情后员工仍上班

此前报道:

7月26日下午,南京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扩大会议,通报南京市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动员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会议指出:本轮疫情发生的场所特殊、病毒传染性强、防控难度大,形势非常严峻。要紧盯在1—2个潜伏期内扑灭疫情、实现病例零死亡、医护人员和集中隔离点人员零感染的工作目标,准确把握疫情防控阶段性特征,把“清底数、阻传播、防外溢”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科学规范有序有效做好防控工作。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