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疫情:新增11例本土确诊病例 南京一核酸阳性人员不知去向系误传

2021-08-02 10:06
来源:网络

7月31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0例(南京市报告14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淮安市报告4例;扬州市报告12例),20例为轻型,10例为普通型。以上病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当日全省解除医学观察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

7月20日至今,南京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04例(其中轻型83例、普通型114例、重型7例)。

南京一核酸阳性人员不知去向系误传

据@南京网络辟谣 ,近日,有网民在微信群发布提示信息,称名为曹某的31岁女性第三次核酸阳性,不知去向,社区正在排查,希望大家提高警惕。经向江宁区有关部门核实,不存在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不知去向的情况,上述信息不实。经查,江宁区淳化街道居民王某,将工作人员寻找次密接人员误解为寻找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为提醒亲朋好友注意防护,编写了相关信息并传播至微信群。目前,信息中所指的次密接人员已被送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感谢广大市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但希望大家以官方权威信息为准,避免误传不实信息,引发不必要的恐慌。

南京疫情:新增11例本土确诊病例 南京一核酸阳性人员不知去向系误传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