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疫情封城了吗?出入南京最新规定 南京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2021-08-02 11:28
来源:网络

南京疫情封城了吗

南京疫情最新消息:新增确诊病例的相关情况会继续通过“南京发布”“健康南京”等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公布

出入南京最新规定

1、南京出入最新规定一,从7月26日开始,乘坐公交车地铁、轮渡、有轨电车等交通工具都必须出示健康码,具体要求如下:

(1)、持有绿码进行刷卡乘车,黄码或者红码不得乘坐并按相关规定处置;

南京疫情封城了吗?出入南京最新规定 南京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2)、儿童或者、智能手机的老人以及对手机操作不熟练的乘客,可以由同行家人申请线上健康码,由同行家人代为出示,也可打印成彩色纸质件,有效期7天且必须为绿码;

(3)、如果不能亮码出行,可在所在社区出具相关说明或者出行声明,主动展示给驾驶员及车上工作人员。

2、南京出入最新规定二,2021年7月25日上午7时起,南京设立公路“离宁查验点”,自驾离宁的朋友们可下载用于通过“离宁查验点”的通行依据,包括个人居住证明、承诺书和保供物资及人员运送车辆通行证,以保障朋友们便利出行和保供运输高效通行。

(1)、每日往返或频繁通过查验点的个人,如果因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需要频繁通过查验点的,可自行打印《“离宁查验点”个人居住证明及承诺书模板》,到居住地社区加盖印章并申明每日往返起止点,作为有效证明并提供健康码绿码即可通行;

(2)、保供物资及人员运送车辆:承担保供物资及人员运送任务的车辆,可向市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各相应工作组提出申请,由各工作组牵头单位统一打印、编号、加盖公章、制作发放《“离宁查验点”保供物资及人员运送车辆通行证》作为通行依据。

3、南京出入最新规定三,自7月23日起确需离宁的,执行以下管理规定:

(1)、通过机场、铁路、公路客运站等站场离宁的旅客(不含外地中转旅客),须凭“健康码”绿码,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48小时内阴性证明要求自2021年7月21日0时起实施)。因未取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按时出发的旅客,建议提前申请退改签;

(2)、通过公路驾车离宁的司乘人员,应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备查验。

4、南京出入最新规定四,经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7月26日起,江宁区禄口街道白云路社区、茅亭社区、机场社区和永兴社区所在的连片区域,禄口街道铜山社区和谢村社区所在的连片区域由中风险调整为高风险。江宁区禄口街道小彭村坂田埂自然村、秦村村永欣新寓海棠苑,溧水区柘塘街道湖滨新寓、永阳街道宏力花苑,秦淮区瑞金路街道标营4号26栋、27栋、28栋、29栋、30栋,玄武区孝陵卫街道胜利村100号,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和燕花苑12幢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5、南京出入最新规定五,出入南京隔离政策:

5.1、外地回南京最新规定:

(1)、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配合落实14天(自离开中高风险地区之日起)的隔离医学观察;

(2)、有高中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县区内)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需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能够出示包括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健康码,体温测量正常的,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以自由有序流动;

(3)、有高中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县区内)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不能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要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的可有序流动;

5.2、南京去外地最新规定:目前南京有部分区域属于中风险地区,去外地需要配合当地的隔离、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6、南京出入最新规定六,南京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小区(自然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7月26日起南京所有小区全面实行出入严格管控,非居住本小区的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小区,快递外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小区,由业主到指定地点自行领取。小区一旦发生确诊病例,所在单元居民一律实施集中隔离,电梯停止使用、走廊通风消杀。封闭区域内人员足不出户,封控地区人员只进不出。南京出入最新规定、南京出行政策如有变化,以官方最新通告为准。

7、南京出入最新规定七,自7月27日零时起实施以下交通运输疫情管控措施:

(1)、南京汽车客运站、客运南站、客运东站,客运北站、葛塘客运站、溧水客运站、高淳客运站、高淳双牌石汽车客运站等全市8个长途客运站暂停运营。南京江宁汽车客运站已于21日暂停运营;

(2)、暂停全市旅游包车业务;

(3)、全市19条毗邻公交线缩线至市域内运营;

(4)、全市出租汽车(含网约车)不得离宁并按要求严格落实好相关防控措施。

8、南京出入最新规定八,7月30日上午9点江苏高速微博发布了,发布了全省高速公路运行总体平稳,通行秩序良好,因疫情查控需要南京10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或入口临时关闭通知,分别是G25长深高速新集、溧水北入口,G2503新篁、马鞍、横梁入口,G40沪陕高速横梁北入口,G4221沪武高速东屏、禄口南、将军大道入口,S55宁宣高速溧水开发区入口。

南京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周岗社区张巷自然村

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周岗社区庄上自然村

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周岗社区新风苑

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周岗社区围合区域(东至集贤路,南至长干街,西至康庄路,北至齐尚街)

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尚桥社区焦东自然村

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钱家村钱家自然村

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殷巷社区龙湖文馨苑小区

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青源社区翠屏湾花园城

南京市江宁区横溪街道许呈社区小呈自然村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骆村社区天琪福苑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岔路社区绿城深蓝小区

南京市江宁区麒麟街道麒麟门社区麒西路95号

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新林村郭村自然村

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街道胜利村100号

南京市秦淮区瑞金路街道标营4号26栋、27栋、28栋、29栋、30栋

南京市秦淮区中华门街道晨光新苑16栋

南京市建邺区南苑街道所街26号

南京市建邺区南苑街道吉庆家园小区

南京市建邺区莫愁湖街道凤栖苑

南京市鼓楼区挹江门街道大桥南路10号

南京市鼓楼区中央门街道工人新村小区

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凤翔花园4期

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凤翔新城1期

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景明佳园小区

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和燕花苑12幢

南京市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

南京市溧水区永阳街道万科城香樟苑

南京市溧水区永阳街道宏力花苑

南京市溧水区柘塘街道湖滨新寓

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省道239与桠定路交叉路口芜太建材店所在建筑范围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