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最新消息 武汉经开区7个相关小区已实行封控管理(附名单)

2021-08-03 09:06
来源:网络

据武汉市新闻发布会消息,武汉8月2日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7人中的唐某此前在荆州高铁站,与被发现确诊病例的旅行轨迹有交集。武汉涉疫情工地项目部杨主任称,阳性人员系5名保安2名劳务人员,工地已停工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2021年8月2日起,将武汉经开区沌口街道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中风险地区实行封闭管理,实行“只进不出,严禁聚集”管理措施。原则上每户限一人在指定时间外出购置保障物资。所有车辆一律从严管控,除医疗救护车辆、抗疫工作车辆、运输医疗救护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品的车辆,消防、抢险、环卫、警车等特种车辆之外,其他车辆一律禁止通行。我市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及时调整风险等级和区域。

武汉经开区7个相关小区已实行封控管理(附名单)

8月2日晚,在武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武汉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晏冠亮介绍,发现疫情后,武汉经济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严格按照有关规程对相关场所和人员采取封闭管理和环境消杀,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扩大核酸检测等相关处置措施。

一是将唐某及6名密切接触人员第一时间转至定点救治医院武汉市金银潭医院进行治疗。

二是对唐某等7人开展精准流调,摸清活动轨迹,对其所在工地全部人员集中隔离并组织开展核酸检测。

三是严格按照相关流程,对工地周边的7个小区(枫桦苇岸,万家湖A区、B区、C区,君融天湖,华茂品江,碧桂园泰富城)及周边路口实行封控管理,进行环境消杀,已部署对封控小区内居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四是对全区所有建筑工地进行封控管理。

五是截至目前已开辟隔离点18个,准备隔离房间2707间,已隔离2007人。

六是根据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重要医疗防护物资及隔离点储备方案要求,全区医疗防护物资按照满足30天满负荷运转需要的数量进行储备。同时,全力做好封控小区居民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