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34岁清华博士当选河北怀来县县长 清华博士县长张琪个人资料介绍

2021-08-06 09:08
来源:网络

近日,据河北怀来县政府官网消息,张琪同志当选为怀来县人民政府县长。官方简历显示,张琪生于1987年,2005年进入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学习,后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34岁清华博士当选河北怀来县县长 清华博士县长张琪个人资料介绍

根据公示信息显示:张琪是1987年4月出生的,18岁的时候,也就是在2005年进入到了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学习,后陆续多年一直在清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在此期间,2012年至2013年,曾前往美国哈佛大学进行访学。

2015年,以博士身份从清华毕业,毕业之后留校工作三年,因为有着较为系统化的科学知识背景,留校工作期间和留校工作后,就在四川、河北多地开始挂职实践工作。

终于在2021年7月29日下午,张琪也因优秀的工作表现被当选成为河北怀来县的县长。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