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护士防疫值班猝死留下自闭症孩子 具体怎么回事?

2021-08-06 09:49
来源:网络

林燕梅,今年31岁,是一名护士,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分院工作。6月21日,林燕梅在一线做核酸检测时突发脑出血,抢救8天后宣告不治。

护士防疫值班猝死留下自闭症孩子 具体怎么回事?

林燕梅去世后,院方给了1万3千元抚恤金,3000元慰问金,还有住院时就申请的帮助家庭困难员工的资金1万6千元,同事们也捐了1万多元。家属在提交了工伤认定申请后,一直到现在还没有结果。初步的消息是,有关部门认为脑出血并非在工作岗位上受的伤,“估计很难通过”。

在生前,她非常操心儿子,他3岁了,连一个词汇都不会说,经诊断为典型自闭症。他的眼睛很少会看人,除非那人是妈妈。

林燕梅被送往医院抢救那天,是6月21日。

出事前一天,已经离家一周的林燕梅告诉丈夫黄远森,“忙完明天,我就能回家陪孩子了。”

那天夜里,她还给家里打了一个多小时视频电话,她一会儿教女儿搭积木,一会儿给浩浩唱歌、讲故事。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