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济南华联酒店称阿里女员工未入住 网友:喝醉了当然没有入住记录

2021-08-09 13:32
来源:网络

阿里巴巴一女员工自述被领导要求陪济南华联商家喝酒,其间遭到商家和领导猥亵。该事件引发关注。

8日上午,济南华联商厦集团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该事件应该是由其营业部在负责。稍晚时,济南华联超市发布声明称,就该事件华联超市会全力配合警方工作,涉嫌员工现已停职正在接受警方调查。华联超市对于任何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目前超市已成立专门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调查,也将密切关注警方调查进展和结果。

济南华联酒店称阿里女员工未入住 网友:喝醉了当然没有入住记录

8月9日,山东济南,阿里巴巴女员工遭性侵事件持续发酵,有网友称涉事酒店疑为济南华联大酒店。酒店工作人员回应称,事件发生后我们已经第一时间查询过了,(女当事人)在我们酒店没有过入住记录。并且在未经本人同意情况下,也不会给陌生人开房间卡。

网友评论:

男生开的房,女生被抬进去的,当然没有女生入住记录啊,同房记录又不算入住记录。

不用女士证件肯定是没记录,但如果真实住进去了,岂不是说自己管理漏洞。如果人真的没住,以后被证明住了,岂不是证明撒谎。发这样的声明都是不利的,悄悄眯着,这个热度不该蹭。

阿里女员工未登记入住却入住了,那酒店责任更大,酒店管理更有问题。

这个谁知道咋回事,济南华联超市所有东西都不敢碰了,东西敢吃还是房敢住呢。

当然没记录啦?考验智商吗?都喝多了,还能是女的自己拿身份证开房间吗?

酒店迷惑发言,不知道它想表达什么,是想说当事人没去过这酒店,还是说这事都是杜撰的?酒店:我啥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当事人没有入住记录——嗯,然后呢?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