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于月仙丈夫发讣告 于月仙弟弟表示不敢告诉母亲噩耗

2021-08-10 09:09
来源:网络

“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8月9日上午在内蒙古阿拉善拍片,发生车祸,最终因伤势太重宣告不治。于月仙的丈夫张学松授权中青报中青网刊发《讣告》:

2021年8月9日凌晨3时左右,于月仙与三名工作人员乘坐小客车前往阿拉善拍摄途中发生交通事故,于月仙医治无效不幸离世。工作人员正在救治之中,无生命危险。

于月仙生前专注影视事业,留下多部口碑佳作,她工作勤勉、热心公益、心地善良,她的不幸去世,让我感到悲痛万分,斯人已逝,笑貌永存。

疫情当前,丧仪从简。

诚挚感谢社会各界对于月仙多年来的关心关爱,感谢影迷的厚爱。

谨此讣告。

于月仙丈夫:张学松

于月仙丈夫发讣告 于月仙弟弟表示不敢告诉母亲噩耗

于月仙老公张学松已经赶往事故现场,目前联系不上。

家人暂时没有告知近80岁的老母亲,怕她接受不了。

母亲以为女儿和往日一样去拍戏,不知道得知女儿离世消息该作何感受,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无法够感同身受。

于月仙离世消息曝光观众表示难以接受,同样还有她的一些朋友和合作伙伴:

老搭档王小利觉得于月仙这样的离开方式太意外;

小沈阳发文悼念:真是不敢相信,小姨一路走好;

赵本山女儿赵珈萱难舍仙姨,象牙山会寂寞的,大家都会想念她。

2021年 8月9日

提起于月仙,很多观众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那个嗓门大、好管闲事、性格泼辣,却又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的“大脚婶”。因为在《乡村爱情》15部系列电视剧中成功扮演“谢大脚”这一经典角色,于月仙红遍大江南北,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并曾获华鼎奖乡村题材类最佳女演员。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