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泰坦尼克号最新消息 :四川一地10亿建泰坦尼克7年未完工最新详情

2021-08-10 15:50
来源:网络

8月9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郪江畔,一艘按照1:1比例重建的“泰坦尼克号”安静地躺在船坞里,船身锈迹斑斑,施工过程缓慢。该项目总投资超过10亿元,早在2014年5月,“泰坦尼克”建设项目就正式开工,原定于2017年10月1日”首航“,如今时间7年过去,仍只有一个船体,离“首航”遥遥无期。

据悉,船内计划设原泰坦尼克号的所有功能,包括宴会厅、演出剧场、豪华一等舱等。除了复刻的泰坦尼克号外,这个度假区还将呈现大陆首个巨型人造天空水道商业街、全球第一家互动式高科技立体剧场影院、亚洲规模最大盐卤水温泉等系列产品。

四川泰坦尼克号最新消息 :四川一地10亿建泰坦尼克7年未完工最新详情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