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于月仙到底是什么民族?于月仙是赤峰哪里的?于月仙简介个人简历

2021-08-12 10:09
来源:网络

于月仙到底是什么民族?

于月仙,回族,中国女演员。出生于内蒙古赤峰。于月仙是赵本山的妻妹,[1][2]曾就读于内蒙古赤峰第一职业中专,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2班,之后一直在北京发展,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代表作有:《乡村爱情》系列中的谢大脚、《马大帅2》的哑女、《马大帅3》的刘佩云。

于月仙是赤峰哪里的?

于月仙是内蒙古赤峰人,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生长在赤峰、工作在天津、生活在北京”。曾就读于赤峰第一职业中专的她中专毕业后成了当地的一名老师。1992年,于月仙费尽周折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

于月仙简介个人简历

于月仙,汉族。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2班,天津人民艺术剧院演员。

2002年,拍摄国产警匪剧《生命的祭坛》。2004年,拍摄乡村作品《走进石锁沟》。2006年,拍摄“乡村爱情”系列剧的第一部《乡村爱情》。2008年,长篇电视连续剧《青山绿水红日子》[1] 。2010年,凭借《乡村爱情》获得华鼎奖乡村题材类最佳女演员奖项[2] 。2011年,获得第六届华鼎奖老百姓最喜爱十佳电视明星奖项[3] 。2013年,主演都市爱情励志剧《男人四十要出嫁》[4] 。2014年,主演“乡村爱情”系列剧的第八部《乡村爱情浪漫曲》[5] 。2016年,执导儿童电影《我的无色世界》

最新消息:在阿拉善凌晨三点左右乘坐的小客车撞上两匹骆驼,于月仙抢救无效不幸离世,其他受伤工作人员还在救治,但无生命危险。

于月仙到底是什么民族?于月仙是赤峰哪里的?于月仙简介个人简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