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开学会延迟吗?南京疫情开学延迟最新消息

2021-08-12 14:51
来源:网络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收紧,关注到,国内不少大学已有发布通知,秋季将延迟开学、暂不返校。这些学校中,有不少位于南京、郑州等地,很多是985高校,学生遍及全国各地。

中山大学:中高风险地区师生暂缓返校

8月2日,中山大学发布通知,在校师生非必要不离开学校所在地城市,离校师生非必要不跨地区活动,所有师生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城市,必须要前往的,需按学校相关规定严格申请报备审批。

南京理工大学:未经批准,一律暂缓返校

南京理工大学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对进入校园人员将实施严格的准入登记制度,经检测体温正常、查验苏康码绿码后方可进入。

南京工业大学:正式开学前,已离校学生一律不得返校

8月6日,南京工业大学发布通知,为确保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家及省、市疫情防控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原定于8月22日的2020级本科生返校日期延后。正式开学前,已离校学生一律不得返校。

东南大学:8月2日提前开学,本科新生延期报到

7月28日,东南大学发布通知,对2021年暑假放假安排做出调整,原定8月2日放假暂不执行,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提前至2021年8月2日开始。

学生放假时间和教职工轮休时间相应后延,按照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总体教学计划安排,并结合疫情防控形势,35天假期后期再行安排。

清华大学:部分学生暂不返校

8月3日,清华大学发布《关于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有关安排的通知》,明确当前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不返校和报到,具体返校和报到时间等待学校进一步通知。

雨花台区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综合研判,原定8月10日小学初中公布一年级新生录取名单、到校领取入学通知书等工作均推迟进行,均衡分班相应延后。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根据南京市教育局通知要求,取消今年初一新生开学前的国防教育安排,高中阶段学校8月20日之前不再开展高一新生军训。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未尽事宜,请联系雨花台区教育局普教科,电话:52883584,52883595。

雨花台区教育局

2021年8月6日

浦口区

重要通知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过综合研判,决定原定8月10日公布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新生录取名单,新生到校领取入学通知书、均衡分班等工作均推迟进行。符合条件的本区户籍入学新生和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由录取学校于8月10日电话通知监护人,不需要到学校办理手续。

关于所有学生的返校时间、返校要求,将依据上级部门的相关规定另行通知。根据南京市教育局通知要求,取消今年初一年级新生开学前的国防教育安排,高中阶段8月20日之前不再开展高一年级新生军训。

学开学会延迟吗?南京疫情开学延迟最新消息

如家长有其他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内致电学区所在学校或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小学:58187315;初中:58186321),并请及时关注“浦口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

感谢各位家长的理解与配合。

南京市浦口区教育局

2021年8月5日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