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直播:于月仙告别仪式在甘肃举行 赵本山夫人现身于月仙遗体告别仪式

2021-08-13 09:46
来源:网络

于月仙是马丽娟的亲表妹。当年于月仙扮演“谢大脚”,是马丽娟亲自推荐。对于月仙突然不幸去世,她和丈夫赵本山悲痛万分。在遗体告别现场,马丽娟不停流泪,她代表赵本山及儿女们缓缓给于月仙鞠躬,表达对表妹的哀悼……于月仙的丈夫张学松及于月仙亲弟于英杰,流泪陪护在于月仙身边。

一大早,大批金昌当地观众及一些媒体记者仍自发赶金昌安祥园殡仪馆外,为于月仙送别,表达哀思之情。现场鸣50响礼炮送别于月仙。

直播:于月仙告别仪式在甘肃举行:https://live.baidu.com/m/media/pclive/pchome/live.html?room_id=4677906423&source=search

直播:于月仙告别仪式在甘肃举行 赵本山夫人现身于月仙遗体告别仪式

于月仙1971年4月24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2班,天津人民艺术剧院演员。早年出演过98版的《水浒传》,饰演鲁提辖拳打镇关西桥段中的金翠莲。2002年,拍摄国产警匪剧《生命的祭坛》。2006年,开始拍摄“乡村爱情”系列剧的《乡村爱情》扮演谢大脚,深受全国观众喜爱。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