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扬州隔离是自费还是免费?扬州疫情隔离费用一览表

2021-08-13 15:38
来源:网络

扬州因为新增确诊新冠病毒病例,导致不少人隔离。那么,扬州隔离的钱谁承担?

对于隔离的钱,不同地区不同规定。比如河南光山县,当地规定隔离观察期间食宿费用由被隔离观察人员自理,住宿一人一间,每间每天168元,伙食每人每天80元。扬州隔离的钱,也是被隔离观察人员自费的,标准更高一些。

扬州隔离是自费还是免费?扬州疫情隔离费用一览表

如果被列为集中隔离人员,那么必须服从安排,到定点酒店进行隔离观察,并且进行核酸检测。有些酒店的隔离收费高一些,需要三四百元一天。有些酒店的收费标准低一些,是200元一天。

目前,扬州酒店隔离费用单日在300-400元之间,如果集中隔离14天,那么费用大概是在4200-5600元左右。至于这笔钱由谁来承担,主要是看被政府强制隔离,还是自行要求隔离来定。

如果是政府要求的集中强制性隔离,那么所有隔离费用均由政府承担,个人并不需要自费;但如果是自己要求隔离措施的,那么隔离费用则由个人来承担,政府是不会报销的,这点要清楚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