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投资人家属称其离世非课程原因 DCM魏萌去世原因到底是什么

2021-08-18 09:55
来源:网络

八月十七日消息,据媒体报道,DCM董事总经理魏萌不幸去世,年仅32岁。

DCM成立于1996年,管理着超过40亿美元的基金,是一家专注于早期投资的风险投资公司。

据报道,魏萌女士曾在里程LEGACY飞跃工作坊学习课程,并在教室里晕倒。

根据澎湃报道,有关魏萌不幸死亡的相关信息以讣告为准,网上有关魏萌因课程原因死亡的相关消息不实,系谣言

女投资人家属称其离世非课程原因 DCM魏萌去世原因到底是什么

这位家庭成员呼吁,希望大家尊重魏萌,尊重魏萌家庭成员,不要再传播这些谣言。这位家庭成员说,就像讣告所说的,魏萌的死亡是一场意外。这位家庭成员说,魏萌遗体告别仪式的时间还没有确定。

至于魏萌的死因,之前有声音指向工作坊课程,怀疑精神控制、洗脑等现象,魏萌系在参加课程时不断被多人质疑其工作生活不当,导致情绪崩溃。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