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女子遭400名男性集体性骚扰什么场面?详情现场图...

2021-08-19 13:42
来源:网络

综合《印度快报》、巴基斯坦《黎明报》等媒体报道,巴基斯坦本月14日迎来国家独立日,但在当天却发生一起极为罕见的恶性事件。一名女子及6名同行友人当天前往Azadi Flyover公园庆祝独立日,现场人群聚集。起先这名女子遇到几名年轻男性搭讪,但随后国庆日庆祝活动演变为集体性骚扰,之后有更多男性加入起哄,转眼间这名女子就被300到400名男性团团包围。

当地警方本周二宣布立案,并表示已展开调查,目前已辨识出其中10名男性。巴基斯坦人民党主席扎尔达里痛批,现场男性集体袭击女性的行为让国家蒙羞。巴基斯坦前总理阿西夫·扎尔达里的女儿称:“巴基斯坦对女性来说太危险,现实令人作呕。”

巴基斯坦女子遭400名男性集体性骚扰什么场面?详情现场图...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