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国伟个人资料简介 张国伟真实身高 张国伟家庭背景

2021-08-23 11:14
来源:网络

里约之后张国伟和傅园慧一样因为表情搞怪而爆红,成为表情包常客,也是综艺节目的宠儿,4年后没有借助这样的热度将梦想实现而是要退役。

张国伟1991年出生,曾在2013年以2.32米打破朱建华保持了27年的室内全国纪录,两年后又跳出了2.38米的室外个人最好成绩,距离朱建华2.39米的纪录仅咫尺之遥。张国伟曾表示:“我的目标是成为首位跳2.40米高度的黄种人。”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他以2.33米获得亚军,还曾在仁川亚运会、钻石联赛等取得过奖牌。

张国伟个人资料简介 张国伟真实身高 张国伟家庭背景

张国伟在北京田径世锦赛上表演的“白鹤亮翅”动作为人熟知,之后凭借搞笑幽默的风格成为运动员网红,是中国体育军团里的搞怪“大咖”之一。今年3月初的意大利锡耶纳跳高挑战赛,他以2.28米获得亚军,距离奥运达标还差5厘米。赛后他曾表示过去几年因伤病一度想要放弃,但希望能兑现承诺、实现梦想。不过随着东京奥运延期,他最终选择退役。

张国伟,1991年6月4日出生于山东烟台,中国男子跳高运动员。2011年2月,张国伟初登中国赛场,参加全国田径锦标赛南京站男子跳高的比赛并以2.28米的成绩夺得冠军。2013年,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中以2米32打破了朱建华保持了27年的室内全国跳高纪录。2014年,以2米33的成绩获得仁川亚运会男子跳高决赛银牌。2015年4月,以2米35的成绩获得美国摩圣安东尼奥学院接力赛男子跳高比赛冠军,这是中国跳高选手在近30年来在室外赛中跳出的最好成绩;5月,以2.38米的刷新个人室外记录的成绩获得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男子跳高比赛亚军;6月,以2米36的成绩获得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奥斯陆站男子跳高比赛冠军,这是他首次获得钻石联赛赛事冠军。2015年8月30日,在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跳高决赛中以2米33摘银。

张国伟真实身高

身高:200cm

张国伟家庭背景

张国伟家族的背景已经完全被曝光,资料显示,张国伟的父母都是普通人。除了他的父亲183和母亲170的身高,他们没有什么特别的。他们都是普通人。他们只有一个高个子儿子。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