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苏扬州什么时候解封?江苏扬州疫情解封时间通知

2021-08-23 14:21
来源:网络

在强有力的防疫举措之下,扬州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不少人好奇,扬州全面解封日期预估是什么时间?

今天凌晨两点多,扬州发布官宣第57号文件,关于主城区封控的通告,从足不出“楼栋”,调至足不出“小区”,这个信号让无数扬州人看到了曙光。

持续作战月余,这个解封,对中低风险居家的大多数人来说,意味着即将领到出入证,可以出门。无论是三天一次,还是五天一次,家里三餐和日常用品还是要购置的。

江苏扬州什么时候解封?江苏扬州疫情解封时间通知

关于国内本轮疫情结束时间,国家卫健委主任马晓伟曾表示,要力争在8月底前把当前疫情控制住,尽快让社会生活恢复到正常状态。

梳理发现,疫情向好之下,在短短两天时间内,扬州有18个区域风险“降级”。截至目前,扬州市共有高风险地区4个,中风险地区21个。根据《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实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中风险地区连续14天没有新发确诊病例出现可以调整为低风险区。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