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一地叫停入学查验亲属接种证明 叫停开学查验父母爷爷奶奶接种证明

2021-08-26 13:15
来源:网络

“驻马店日报”微信公众号8月26日消息,正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办公室25日发布情况说明指出,近日,正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18周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告》,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中小学生开学报名时采取“1+6+N”形式,与国家规定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采取知情自愿原则不一致,该办立即叫停“小手拉大手”活动,接种新冠疫苗坚持自愿原则。正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表示,衷心感谢媒体对正阳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河南一地叫停入学查验亲属接种证明 叫停开学查验父母爷爷奶奶接种证明

另据此前“阳光正阳”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正阳县发布通告提出,县教育系统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小手拉大手”活动,中小学生开学报名时采取“1+6+N”形式,即每名学生入学报到时,需持有父母(监护人)、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及其共同居住的近亲属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否则,不予接收或暂缓入校。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