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遭公公杀害女子曾求搬家:不然会死 到底怎么回事真相揭露

2021-08-27 13:39
来源:网络

8月21日,阿雯父母发现阿雯失踪,多方寻找未果后,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亲家公戴某华有问题便报了警。不久,小雯遇害且疑被分尸的消息传开,在阿雯婆家3公里外有发现疑似人体组织。

警方通报:

8月21日,南安市公安局梅山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妻子侯某雯(女,34岁,南安市梅山镇人)失踪。我局立即组织开展查找工作。8月26日上午,已找到侯某雯遗体。

经初查,犯罪嫌疑人戴某华(男,61岁,南安市梅山镇人,死者公公)交代了其与儿媳侯某雯发生口角后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戴某华现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希望广大群众不传谣不造谣,以免对受害者家属造成二次伤害。

南安市公安局

2021年8月26日

遭公公杀害女子曾求搬家:不然会死 到底怎么回事真相揭露

福建一女子惨遭公公杀害 曾求丈夫搬家称“不然我会死”  #遭公公杀害女子曾求丈夫搬家#【#福建一女子惨遭公公杀害# 曾求丈夫搬家称“不然我会死”】近日,福建泉州。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女子失踪,8月26日上午找到失踪女子侯某的遗体。经初查,犯罪嫌疑人戴某华(死者公公)交代了其与儿媳发生口角后将其杀害,戴某华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侯某遇害前曾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与公公婆婆矛盾很深,案发前曾给老公发微信称“我一直跟你说我会死,你不信吗”,提出搬离婆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