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赵薇犯了什么事儿了?赵薇和马云进入世界最大组织

2021-08-27 15:13
来源:网络

8月26日晚,突然传来巨瓜——女演员、导演赵薇被封S,她悄无声息地消失在了所有作品的演员表中。赵薇犯的事绝对不小,可能已经到达了触犯法律的地步。有知情者前几天爆料,赵薇的事之大,张ZH和蚂蚁都不算什么了!

赵薇犯了什么事儿了?赵薇和马云进入世界最大组织

赵薇被整治背后,是娱乐圈迎来了监管空前严格的时代。此前数年。一旦被官方定义为劣迹艺人,仅会影响未播出作品。但昨日赵薇事件,其大量主演的已播作品也遭遇全面下架。即便是拍摄于1998年、影响力空前的《还珠格格》系列,也位列其中。

据悉,这次严查整顿或将进一步追溯至更多被定义为“劣迹艺人”的群体。

赵薇犯了什么事儿了?赵薇和马云进入世界最大组织

另一头,中央网信办再次发布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问题治理的通知。其中包括取消所有明星的排行榜单、不得诱导粉丝打榜和消费、严谨网络互撕现象、严控未成年人追星行为、强化节目设置管理、规范应援集资行为等。

两天前,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召开的座谈会也点名了饭圈文化、粉丝经济、流量明星、阴阳合同、畸高片酬等近期影视行业集中出现的违法、失德乱象。率先在2018年以《偶像练习生》改写艺人经纪市场格局的爱奇艺则宣布取消未来几年的偶像选秀节目。可以预估的是,腾讯、优酷为了规避风险,后续也将大概率采取这一行动。

综合来看,无论是赵薇事件的发生,还是行业对饭圈乱象的整顿,均意味着娱乐行业正在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洗牌。

赵薇和马云进入世界最大组织

赵薇出事之后她的关系网也被大家全部扒出来了,众所周知赵薇很早就进入了商圈,和马云等人的私交非常好,还有传闻称赵薇与马云有着私密关系,另外赵薇和马云进入世界最大组织。

在世界上组织最强大,人数最多的,就要数共济会了,里面聚集了全球上很多名人,有传闻说赵薇和马云也有入会,要想进入这样强大的组织可不简单,也是需要一个很难的仪式。

赵薇犯了什么事儿了?赵薇和马云进入世界最大组织

共济会的来源

共济会,英文是“Free-Mason”,也就是“自由石匠”的意思,至于这个组织起源于何时,没有人能说的清楚,据也不知道是什么人在什么时候起算的《共济会宪章》上说共济会起源于公元前4000年,也就是所谓的“光明之年”,其创始人自称为该隐的后人,通晓天地自然以及宇宙的奥秘。

该隐,是亚当和夏娃的长子,是人世间的第一个恶人,他因嫉恨而杀了自己的弟弟亚伯,但当大洪水来时,该隐的后人没能上得了诺亚方舟,所以也就没有后人可能成为共济会的元老。

早期的共济会是由一群石匠组成的团体,类似于今天的工会,想想连我们学校都有工会,你说你家有三四个工会会员,还会有人奇怪么?

共济会正式出现的最早记载始于1717年的英国。1716年之前,伦敦的四个小酒馆中聚集着贵族和高级神职人员,举办类似高级俱乐部的聚会,内容多半是社交活动、娱乐和饮食为主,这些人是近代共济会的真正创立者。1717年6月24日"圣约翰日",会员投票选举安松·塞亚为第一代总导师,于是这一天也就是近代共济会运动的开端。

当时共济会在英格兰和苏格兰一共只有约700名会员,很快更多的志愿者希望入会,原来的那种沙龙性质的聚会已经不能管理如此之多的新会员,为了制订内部的条约规则,共济会于1721年开始筹备编纂自己的宪章。

共济会并非宗教,在成立的初期属于一种秘密结社,允许持有各种宗教信仰的没有残疾的成年男子加入,但志愿者必须是有神论者,至于信什么神倒是没有明文的规定。

18世纪初由共济会发起了启蒙运动并且在不到50年时间里迅速扩散到西欧、中欧和北美,建立起可以和天主教会匹敌的巨大体系。伏尔泰、孟德斯鸠、歌德、海顿、萨德侯爵、莫扎特、腓特烈大帝、华盛顿、富兰克林、马克·吐温、柯南道尔……无数共济会会员的名字如同星光一般闪耀在西方近代史的夜幕之中。

虽然西方国家早就把共济会当成一个文学话题或慈善团体,或顶多是一个民间团伙,但在中国这个组织却被妖魔化,以至于中国的许多演员,如赵薇和杨幂,都成了共济会的会员。

2016年初,演员赵薇就陷入了谣言漩涡,她被指“资助希拉里”,为外国势力服务,图谋不轨。目光如电的网友们不但发现赵薇是,而且发现马云也是,其证明是二人摆出了共济会的暗号,一个兔子耳朵的手势。

“揭发材料”上说:共济会(也叫光明会)对中国娱乐圈的渗透已经到了无孔不入的境地,尤其是80年代后,对外开放,从港台等途径展开的娱乐演艺的合作,导致大批共济会旗下艺人走红中国,开始在国内娱乐圈营造出一种:不听共济会的话,你就红不起来的心理暗示。

赵薇犯了什么事儿了?赵薇和马云进入世界最大组织

共济会的目的

一、控制全球金融体系

二、以金融和财政手段控制各国政府

三、以资本手段控制大众娱乐和媒体,

四、建立掌控世界的情报系统

五、以基金会控制大学和教育体系

六、以基金会控制医疗保险金,控制全球卫生和医疗体系

七、以金融手段控制和垄断全球资源和粮食市场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