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赵薇是蚂蚁股东吗?赵薇以母亲名义持股蚂蚁市值5亿 魏启颖个人资料介绍

2021-08-27 15:23
来源:网络

早在2014年底,赵薇及其丈夫黄有龙就以每股1.6港元的价格,耗资30.88亿港元买入约19.3亿股阿里影业股份,持股比例为9.18%,一举成为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在2015年10月5日,赵薇夫妇场外减持7.993亿股阿里影业股份,持股量由8.14%降至4.97%。共套现约12.56亿港元。

赵薇是蚂蚁股东吗?赵薇以母亲名义持股蚂蚁市值5亿 魏启颖个人资料介绍

赵薇是蚂蚁股东吗

据21世纪经济11月3日报道,10月26日,蚂蚁集团上市定价人民币68.8元,总估值2.1万亿元,即将成为今年全球规模最大的IPO。招股书显示,赵薇以母亲魏启颖的名义成为云锋基金的合伙人,持股市值达到5亿元。

魏启颖个人资料介绍

魏启颖,江苏南京人,小学音乐老师,中国影视演员、流行音乐歌手赵薇的母亲。

女儿赵薇通过《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角走红后,很多追星族通过各种渠道,采取各种方式,打电话或写信给赵薇,其中不乏求爱者,有不少还变着法子找上门来。信件成麻袋成麻袋地往她那里寄,赵薇实在招架不住,魏启颖自然就成了女儿的私人秘书。魏启颖替赵薇认真回复每一封来信,有问必答,字里行间洋溢着感激之情。有一回因为回复堆积如山的来信,魏启颖累得腰痛病复发,住院一个星期才康复。赵薇不忍心妈妈如此劳累,劝说妈妈以后不要写回信,但魏启颖深知影迷们的心理,她出院后又继续伏案回信。

魏启颖是名小学音乐老师,她的丈夫赵家海是芜湖市科委科技开发公司总经理 [2] 。魏启颖与丈夫赵家海育有一子赵健、一女赵薇;长子赵健娶陈蓉为妻生一女;女儿赵薇嫁黄有龙生一女取名黄新。赵薇的粉丝们称魏启颖为“微妈”。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