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佳李桂芝重赛依然包揽金银牌 中国选手回应残奥重赛:挺轻松的

2021-08-30 10:33
来源:网络

奥运会重赛?尽管以前有过这样的神操作,但是很少见,而2020东京残奥会又重新开始了这一幕,在女子50米自由泳S11级决赛中,中国选手马佳、李桂芝的金银牌被取消后,重赛的最终结果如何?实力面前没那么多矫情,还是夺冠亚军。马佳29秒20的成绩比她27天的成绩要快。


马佳李桂芝重赛依然包揽金银牌



早在8月27日,她们就分别为中国队拿下一金一银。但赛后有选手提出申诉,表示比赛中因运动员之间产生了肢体接触,影响了比赛成绩。经东京残奥组委会商议后,通过了申诉,决定重赛。

马佳李桂芝重赛依然包揽金银牌 中国选手回应残奥重赛:挺轻松的

当时决议一出,全网沸腾,没想到东京残奥会竟然会这样冲上热搜,马佳打破世界纪录的29秒46的成绩也被作废,很是遗憾。

8月29日重赛开始,中国选手马佳依然在第3道。比赛开始时,马佳反应较慢,但她实力非常强悍,很快脱颖而出,还是第一!马佳最终以29秒20的成绩再次打破世界纪录!比上一次更快,拿下金牌!这枚金牌是没有任何争议的!李桂芝也稳定发挥,以29秒72获得了亚军。中国选手再次包揽了金银牌!是干干净净的金银牌!

中国选手回应残奥重赛:挺轻松的
“在参加的第一届残奥会上拿到金牌,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我感到非常激动。 知道要重赛的时候没有太多想法,还是要遵守组委会规定,积极配合,准备比赛。”河北姑娘马佳赛后告诉新华社记者。

第三次参加残奥会的江苏姑娘李桂芝游出29秒72,同样快于此前29秒92的世界纪录。

对于重赛,28岁的李桂芝对新华社记者说: “没有多想什么,心情挺轻松的。尊重规则,游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就可以了。”

李桂芝是里约残奥会这一项目的金牌得主。虽未能成功卫冕,但她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我觉得这块银牌比我上届的金牌还要珍贵,因为我的成绩比那时提高了很多。”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