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沙地铁不再查验接种情况 长沙地铁最新消息规定

2021-08-30 11:20
来源:网络

8月30日,网传长沙地铁将不再查看疫苗接种情况。此前,长沙地铁曾在公众号发布文章表示:8月29日起乘坐长沙地铁须查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对此,客服回应:暂未接到通知,一切以车站现场安检为准。如果需要登记只需填写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地址以及不能接种疫苗的原因。

此前报道:

按照《湖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组关于开展居民电子健康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双码”联查工作的通知》,以及长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办公室相关要求,8月29日起长沙地铁在原有查验电子健康码基础上,将对所有进站乘客增加查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乘客,须登记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未接种原因等信息后,方可进站乘车。

建议广大乘客在“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的电子健康二维码页面及时更新新冠疫苗接种情况,以提高进站效率,并合理规划出行时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长沙地铁不再查验接种情况 长沙地铁最新消息规定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