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妈保安互扇耳光后叫4人围殴保安 把自己儿子送进了监狱

2021-08-30 15:02
来源:网络

8月28日,四川宜宾某小区的售楼中心门口,一名大妈与保安互扇耳光后倒地哀嚎,随后打电话叫来4名壮汉对保安进行殴打,8月30日,当地警方回应,4名打人男子涉嫌寻衅滋事,现已被依法刑拘。

大妈保安互扇耳光后叫4人围殴保安 把自己儿子送进了监狱

当日流出的视频共两段,有先有后。首段视频显示:一名背黑色双肩包的中年妇女突然出手扇面前男保安(着保安服装)耳光,这招来男保安迅速反击,连扇妇女两耳光。此后,妇女睡到地上,大喊“哎呦,打死人了……”随后又坐起来打电话。第二段视频则显示四名男子围殴该保安,保安被打倒在地后大喊“她先打我的”,在这段混乱、嘈杂的视频中,此前与保安互扇耳光的妇女出面制止殴打,但保安已倒地不起。有消息称,该两起事件发生在宜宾市某小区售楼中心门外,起因为小纠纷。

有网友认为大妈实在是坑儿子,“老太太不应该叫儿子来打保安,这下把儿子牵连了,打人就把有理也变无理,应该打电话报警才对。”“不仅是儿子,被刑拘后留有案底,以后孙子孙女公务员都考不了,一时冲动毁了三代人。”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