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一4S店员工殴打顾客什么情况?武汉奥迪4s店回应

2021-08-31 13:22
来源:网络

8月31日,据@腾讯新闻 消息,近日,网传#武汉奥迪4S店员工群殴客户#。

对此,有4S店工作人员称,事情起因是客户与销售顾问起了冲突,客户先动的手。客户当时并不是一个人,因为员工穿的统一工作服,上去劝架的时候,客户就以为是上前去打他,目前警方已介入。

武汉一4S店员工殴打顾客什么情况?武汉奥迪4s店回应

视频画面显示,顾客在店门口举“交定金不给 无良商家”条幅。随后几名店员上前将条幅撕毁,与顾客引发争执并殴打顾客。

武汉一4S店员工殴打顾客

8月30日,网友爆料有顾客在武汉恒信奥龙4S店被员工群殴。视频画面显示,顾客在店门口举“交定金不给 无良商家”条幅。随后几名店员上前将条幅撕毁,与顾客引发争执并殴打顾客。记者致电武汉恒信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行政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警方已介入处理,在调查结果没有出来之前不发表任何声明。同时恒信汽车集团工作人员也表示,相关的法务部门在处理该事件,具体以调查结果为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