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知称武汉枪击案嫌犯败诉后行凶 武汉枪击案作案凶器疑为枪

2021-09-13 16:17
来源:网络

知情人称武汉枪击案嫌犯败诉后行凶

9月13日上午,网传称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新竹路附近发生一起枪击案,一法律维权服务中心男律师中枪。案发后,嫌疑人抢劫一辆白色宝马小轿车逃离现场。

知称武汉枪击案嫌犯败诉后行凶 武汉枪击案作案凶器疑为枪

13点左右,红星记者从被枪击律师的同事杨律师处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已被逮捕。(凶手)是败诉一方的当事人,有点复杂。杨律师说,他目前正在派出所配合警方调查。我们得知这个消息也很突然。

根据该法律维权服务中心旁边的多家商户介绍,当天上午10时15分左右,中心传来一声闷响。不久,警察赶到,有人封锁现场,有人进入勘察现场。然后,一个满脸是血的男人从中心抬出来,送上了救护车。

一位目击者说:当我看到伤者被担架抬上车时,人们没有动,应该受了重伤。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犯罪嫌疑人40多岁,作案枪支长约50厘米。犯罪嫌疑人作案后,将枪藏在网球拍的套子里,走上马路后,拿出枪拦住了车。他一路没说话,拦了两辆车,被司机躲了。然后嫌疑人拉开路边的宝马,从后排上车。正在看手机的司机推开门跳车,凶手随后开车离开。

武汉枪击案作案凶器疑为霰弹枪

据市民拍摄的现场视频,事情发生后,现场有人报警并拨打了 120。一女子在现场打电话中,接连说出 " 枪 "" 开枪 "" 现场开的枪 "" 有人受伤 "" 抢了一辆宝马车跑了 " 等字眼。一年轻女子在现场哭泣不止。视频中,有现场市民表示,看到凶手的作案工具是 " 喷子 " 即 " 霰弹枪 "。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