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天泸县最新消息 四川泸县应急避难场所汇总

2021-09-16 14:39
来源:网络

9月16日4时33分,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6.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位于北纬29.20度,东经105.34度。本次地震中嘉明镇人口密度为每平方公里1087人。距泸州市泸县福集镇2公里,距泸州市泸县城西工业园区5公里,泸县人口密度为每平方公里499人。

铁路方面,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宣布,正在组织人员对受影响地区的铁路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九月十六日十一时前受影响线路启动的动车全部停运,持有停运动车票的乘客可在三十天内到任何车站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在高速公路方面,泸州方向和国内高速公路通行正常。高速公路已经开通了免费快速通行的救援车辆。在普通道路上,除G321泸县濑溪河桥发现伸缩缝梳子板开裂(组织封闭通行)外,泸州国内省干线道路个别道路有落石和小滑坡,均已清理干净,不影响通行。农村公路正在调查中。在道路运输方面,泸县客运站发现站内墙有裂缝。

四川泸县应急避难场所汇总

四川泸州市宣传部获悉,四川泸县6.0级地震,调度的救灾物资已分配到泸县二中、城东小学、城北小学、九曲河公园、泸县高铁站5个应急避难场所和震中三镇(福集、玉街、嘉明)。

据悉,泸州市本级救灾物资储备库库存2500床棉被,2500张折叠床,300顶帐篷;市级调度400床棉被,200张折叠床,100顶帐篷。泸县县级救灾物资储备库库存1000床棉被,500张折叠床,300顶帐篷;县级调度200床棉被,500张折叠床,290顶帐篷,雨衣500件,雨靴50双。

据四川泸州市泸县新闻办,目前,泸县已启用多个应急避难场所,联系方式如下↓↓转给需要的人!#泸县应急避难场所联系方式#

今天泸县最新消息 四川泸县应急避难场所汇总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