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老人碰瓷小学生是个假新闻 官方回应成都老太碰瓷学生

2021-09-18 09:26
来源:网络

9月17日,一段“老人摔倒被怀疑碰瓷”的视频在网上热传。是学生的箱子绊到了老人?还是老人故意碰瓷?一时间,对于这一意外发生的原因,大家纷纷进行了猜测。

官方回应成都老太碰瓷学生

经我局调查,视频中老人唐某(女,78岁)自述称,其于9月16日17时55分在文翁路与文庙前街接学生放学时,过马路未注意前方拉杆箱,踩上后摔倒。唐某因股骨骨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期间未向任何个人及单位要求赔偿,并称医疗费用自理。针对微信群中流传的不实信息,公安机关正在开展调查处理工作。

成都老人碰瓷小学生是个假新闻 官方回应成都老太碰瓷学生

17日下午,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事实并非网传的老人碰瓷,发布视频的家长也就此事作出了道歉。9月17日上午,成都市青羊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称,目前他们已经关注到此事,将找具体部门了解情况。

视频显示,一个孩子左手提着行李箱,在人行道上正常行走,其身边有一个身穿红色上衣的老人,也在该路段向前行走。眼看提着行李箱的孩子走到自己身前,老人快速小跑两步,疑似主动踩踏行李箱后摔倒。事发后,提着行李箱的孩子一脸不知所措地愣在原地,另一名背着书包的女孩则上前试图将老人扶起。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