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至巴黎一法航起飞后起火 法航回应飞机起火

2021-09-18 13:14
来源:网络

9月18日3时50分左右,由北京飞往巴黎的法航AF393航班起飞不久后,在客舱靠后位置传出爆炸声后有黑烟冒出,所幸无人员受伤。目前该航班已经返航至首都机场,机上乘客转至机场大厅等待,法国航空公司目前还未通报具体情况。

北京至巴黎一法航起飞后起火 法航回应飞机起火

法航回应称,2021年9月18日,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飞往巴黎戴高乐机场的AF393航班机组人员在起飞14分钟后因发现技术故障,依据飞机制造商的操作说明和公司的指示决定返航北京。该航班由波音B777执飞。本次航班于凌晨4:03(当地时间)安全降落在北京首都机场。

乘客回忆法航空中起火

18日,北京飞往巴黎的法航AF393起飞不久后在客舱靠后位置传出异响并有黑烟冒出。机上乘客向青蜂侠表示事发时听到很大声音,然后后排乘客开始往机舱前面跑说爆炸了。乘客表示目前他们仍在机场,约下午五点出发。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