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民紧急救助!孩子发烧抽搐警民生死营救

2021-09-18 13:35
来源:网络

9月11日,广东惠州。一位母亲怀抱四五岁的孩子,神情焦虑地在路边等车。出租车司机张彪当时已接了订单,正赶路接客人,但他发现异常后依然停车询问,得知孩子发高烧,已出现了全身抽搐、不省人事的情况。张师傅立即让母子俩上车,同时致电客人说明情况取消订单,转头向最近的医院驶去,途中见到两位公安特巡队员后果断求助。最终,特巡队员鸣笛亮灯,开辟应急通道,仅3分钟时间就将孩子安全护送到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据了解,由于送医及时,孩子目前已转危为安。

警民紧急救助!孩子发烧抽搐警民生死营救

像这样的报道还有很多

“警察,警察,快点救人啊,车上有危重病人,前面严重堵车,出租车费也不要了,车里有人需要警车紧急护送……”重庆市沙坪坝区站南路上传出一串急促话语,中间车道上一名出租车司机对着路边正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的民警李美强焦急道。据李美强介绍,一路狂奔到医院大约花了5分钟时间,事发路段当时有小车抛锚,还有3个红绿灯,道路十分拥堵,如果没有上警车,出租车开过去的话至少要花3倍以上的时间。

7月21日下午,一条视频在四川都江堰微信群里流传,获得网友点赞。视频中,两台警用摩托车在道路上前行,为后方的一辆出租车开道。出租车上是一名发烧抽搐的孩子。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