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于月仙事件真相 于月仙车祸死亡真相曝光 于月仙司机郭志龙个人资料简介

2021-09-18 15:47
来源:网络

八月九日去世近一个月,粉丝和家人一定很难过,但除此之外,我们更应该关注她的死因。关于月仙的离开,还有很多疑问,到底是人为还是意外,事故认定书还没有公开。行车记录仪在哪里?许多热爱月仙的观众更关心的是司机到底是谁,为什么他要超速行驶?而且车祸发生十天后,当地警方没有通知车上乘客的信息,记者也没有采访当事人,这让网友的好奇心不断增加!

于月仙事件真相 于月仙车祸死亡真相曝光 于月仙司机郭志龙个人资料简介

于月仙车祸死亡真相曝光

有知情人曝光了一组于月仙去世前与团队合影的照片。知情人说车祸现场的其他成员就是这三个,这是于月仙最后一次与团队合影。

还爆料司机叫郭志龙,他是于月仙的表侄,因为很久没找到工作才被于月仙带到身边。没想到的是,这次任人唯亲,最终导致了不可挽回的结局。

不过于月仙老公张学松的亲口辟谣,那就是之前网传于月仙车祸的司机是她表侄的事。日前,据张学松回复网友的消息得知,该司机根本就不是他们的亲戚,那个身份是网友们捏造的,司机是栏目组安排过来的,名字叫郭志龙是没错,但他们根本不认识司机,只是派来接送他们而已。

据报道,就在事故发生的前一天,司机本该好好养精蓄锐,但郭志龙却选择了长时间沉浸在手机游戏中,导致驾驶疲劳。不知郭志龙以后该如何面对女方家人?又因郭志龙身份比较特殊,最终受到的处罚估计不会太严重,但于月仙事件无疑是扯下了明星任人唯亲的遮羞布!

不管结果如何,于月仙已经去世了,这件事给我们所有人敲响了警钟,那就是开车一定不能超速,必须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于月仙司机郭志龙个人资料简介

郭志龙的信息曝光了,他的个人短视频账号被扒出,上面的自我介绍是:31岁,黑龙江哈尔滨人,是狮子座!有意思的是,人家的座右铭是: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在于月仙的直播中,我们多次发现了郭志龙的镜头,有的是外景,有的是直播间!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