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疫情什么时候结束?张伯礼称福建疫情能在一个月左右控制住

2021-09-22 14:01
来源:网络

截至9月21日,福建新增确诊44例,累计确诊1213例。针对福建疫情的情况,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名誉校长张伯礼在接受@新京报贝壳财经 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疫情虽然目前还未有大规模的向省外扩散,但短期内仍然还会有继续向其他地区扩散的风险,综合目前情况来看疫情仍处于上升期,但在既往国内多地防控经验基础上,坚持科学有效溯源,注重中西医联合治疗,尽最大努力提高治愈率,防止院内感染,相信福建疫情能在一个月左右控制住。

福建疫情什么时候结束?张伯礼称福建疫情能在一个月左右控制住

在福建疫情起源中心莆田,又有一例解除隔离后才发现的境外输入个案。该患者自开始隔离到检出阳性,已经过了26天。个例的超长隐蔽期不在少数。有时按规定解除隔离后,还会造成新的传染,应想出归国管理新对策。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