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撒谎称被父母包办登记结婚 官方揭穿真相原来是

2021-09-23 13:33
来源:网络

近日,有网友在福州民政局官网留言,称父母包办婚姻,妻子拒绝离婚。这条消息上传到网上后,成千上万的网友纷纷提出建议。没想到,这个人以包办婚姻为由出轨离婚。男性强烈要求离婚,但现任妻子不同意,与女友的婚姻也受到影响,女性家庭要求赔偿巨额精神损失。如今自己想起诉妻子离婚,又怕妻子威胁要他不好过,所以才来求助。

9月1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当地领导留言板块留言,称与女友相恋多年,因为是外地人,父母一直反对,最终同意2018年定亲。当我们到民政局登记结婚时,我们发现我在2008年结婚了,但我对此一无所知。我问了父亲才知道,他在2008年和一个女孩办理了结婚手续,领了结婚证。

该网友还称:“3年过去了,我想起诉离婚,又担心影响父母和当初帮忙办手续的熟人。女方威胁,一旦我起诉,后果自负。父母如此包办婚姻,我身为亲生儿子,该怎么办?”

男子撒谎称被父母包办登记结婚 官方揭穿真相原来是

抚州市民政局9月22日对此回复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第八条,“要求结婚的男女双方必须亲自到婚姻登记机关进行结婚登记”。经查阅相关档案,未发现本人未到场却办理了结婚登记的情况。

同日,抚州市委民声通道工作室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经了解,事实与该网友所描述的情况有一定出入。

真相大白后,有网友表示:明知已婚还交现女友,妻子长点心,赶紧离婚吧。还有网友表示:这位男网友还是早点去医院治下脑子,婚内出轨还撒谎,占用公共资源,浪费大家时间。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