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地标点亮欢迎孟晚舟回家 孟晚舟已入住酒店隔离

2021-09-26 10:00
来源:网络

从2018年12月1日,孟晚舟在加拿大温哥华机场被捕,到2021年9月24日,时间已经过去近三年1000多天。孟晚舟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国公民,遭遇这样的困境,滞留异国他乡三年,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党、祖国还有人民的关爱温暖。“回首三年,我更加明白个人命运、企业命运和国家的命运是十指相连,祖国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祖国繁荣昌盛,企业才能稳健发展,人民才能幸福安康。”

深圳人民也为迎接孟晚舟回家显示出巨大热情。25日晚,深圳市内多处地标建筑楼身打出“欢迎孟晚舟回家”的巨幅标语;在龙岗,300架无人机组成的机队在空中飞出“月是故乡明”“轻舟虽晚 终回家国”等字样;宝安国际机场,《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响彻国际候机大厅。

深圳地标点亮欢迎孟晚舟回家 孟晚舟已入住酒店隔离

值得一提的是,9月25日的深圳,因为孟晚舟的回家而热闹非凡,除了自发前往深圳机场接机的深圳市民,深圳机场、深圳最高楼平安金融中心、购物公园等多个地标都亮起了“欢迎孟晚舟回家”的灯带标语。

网友纷纷留言:“好激动,眼泪都快出来了”“仿佛是自己的亲人回来”“为强大的祖国点赞”……

晚11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孟晚舟到达深圳坂田社区隔离点,车辆已离开。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孟晚舟已入住酒店隔离。孟晚舟入住的地方,也是华为坂田总部所在地。

外交部再次表态,律师称孟晚舟没有认罪

华春莹表示,中方在孟晚舟事件上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事实早已充分证明,这是一起针对中国公民的政治迫害事件,目的是打压中国的高技术企业。对孟晚舟女士所谓“欺诈”的指控纯属捏造。就连被美方指为“受害者”的汇丰银行也出具了足以证明孟女士清白的文件。美国、加拿大所作所为是典型的任意拘押。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