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孟晚舟几段婚史? 孟晚舟的婚史结构图 孟晚舟个人资料简介

2021-09-26 11:13
来源:网络

作为任正非的长女,孟晚舟从小就独立、聪明、懂事。少女时代,她主张把姓改成母姓,这说明她是一个多么独立的女孩。这种性格应该继承她的父亲。

孟晚舟毕业后一直为父亲任正非的华为公司奋斗至今,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职场精英。不仅如此,孟晚舟的外表也非常出彩,放在上流名媛圈里也能镇得住场面。

孟晚舟几段婚史? 孟晚舟的婚史结构图 孟晚舟个人资料简介

如果你仔细看她的外表,你会发现像孟晚舟这样的富裕家庭的后裔通常看起来很幸运。作为内陆通信行业的巨头长女,很多人把她和何超琼、李富珍相提并论。这三个人可以说是业内顶尖名人,也是家族领袖的继承者之一。

在感情的路上,孟晚舟一共有两段婚姻,育有4个儿女。

在第一次婚姻中,孟晚舟生了三个儿子,但这段婚姻非常低调。她一直隐瞒着对方的身份,认为这也是对前夫的尊重和保护,不想影响他和三个儿子的生活。

在孟晚舟的一次讲座中,她谈到了儿子学习游泳的经历。寒冷的冬天,她呼出一口气,天气会瞬间结冰。孟晚舟的儿子应该学会游泳,但当时游泳池里的水不是常温的,而是刺骨的。她儿子向父母求情。她能等到下次再学吗?那天的水太冷了。但这遭到了她丈夫的坚定拒绝:不行,今天谁求情,谁就替他去!无奈,在严父的逼迫下,儿子只能下水学游泳。这也反映了孟晚舟的前夫,其实是一个有自己执着的人。而且每次提到,孟晚舟都会很感激前夫。

在第二次婚姻中,孟晚舟遇到了志同道合的刘晓棕,对方比她小4岁,但丝毫不影响两人感情的甜蜜。在一起的时候,刘晓棕会照顾她,支持她。婚后,他们有了女儿,家庭生活非常幸福。

作为孟晚舟背后的男人,刘晓棕个人能力超强,智商情商都很高。他曾在成都七中学习,学霸云集。后来,他出国留学,成为一名合适的学霸。

孟晚舟个人资料简介

1、孟晚舟(Cathy Meng),汉族,1972年出生,任正非之女,中国香港永久居民,深圳大学会计系1993届毕业生。拥有华中理工大学(现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

2、孟晚舟出生于1972年,1993年加入华为,历任公司国际会计部总监、华为香港公司首席财务官、账务管理部总裁、销售融资与资金管理部总裁等。

3、1993年,孟晚舟深圳大学毕业进入华为工作。最初几年,她和另外三个女孩承担了总机转接和文件打印等工作,琐碎且辛苦。

4、1996年,公司第一次参加国际通讯展,孟晚舟随团去了莫斯科。

5、1997-1998年,就读于华中理工大学财务专业硕士。

6、1998年,孟晚舟从行政转到财务。

7、2003年,孟晚舟负责建立全球统一的华为财务组织,这一系列的改革包括组织架构、业务流程、财务制度和IT平台,使得全球的财务组织以更高的效率和更低的成本运作。

8、2005年到2009年,在华为全球账务系统的统一化和标准化建设中,孟晚舟主导建立了五个账务共享中心,覆盖和支撑全球的会计核算工作,并推动华为全球集中支付中心在深圳落成。

9、2007年开始,孟晚舟负责实施华为集成财经服务的变革项目,该项目实施能为各级经营组织提供更完善、更准确、更有价值的财务数据,促使华为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综合解决方案。

10、2011年4月17日,华为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首次公布了董事会及监事会成员名单。名单显示,孟晚舟为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并出任公司常务董事、CFO。

11、2018年3月23日,经持股员工代表会投票选举,孟晚舟出任华为副董事长。

12、2020年5月28日凌晨2点,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就“孟晚舟案”做出裁决:该案符合“双重犯罪”的引渡标准,孟晚舟不能获释。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