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昂立英语老板跑路 南京昂立英语老板是谁?

2021-09-26 11:26
来源:网络

近日,江苏南京。培训机构昂立英语南京校区老板发《破产致歉信》后跑路,留下欠学生家长、员工、投资人的800多万元债务。信中称,公司从2014年至今,先后融资500万元,目前全部亏空殆尽,并宣布公司破产。

南京昂立英语老板跑路 南京昂立英语老板是谁?

“我已经没有能力再向亲朋好友举债,因为我已经欠天使投资人和亲朋好友一共825万元了,我已经倾家荡产,目前这个当下,没有人再借我钱。”在致歉信中,周国强称,所有家长的欠款,目前现状退款已经退不出来了,但其会用余生工作赚钱来还。对于老师的薪酬,他表示,会和家长欠款一道,在未来的一两年内,还清工资欠款。对于天使股东出资的款项,在还清家长欠款、员工薪资欠款之后再余生赚钱来还。

“昂立”是国内知名教育品牌,不过,此昂立非彼昂立。9月24日,昂立教育发布澄清公告表示,该“昂立英语”注册于2020年8月19日,非昂立教育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且未获得公司的授权;昂立教育公司旗下品牌“昂立外语”的官方公众号为“昂立外语,账号主体为上海昂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