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航展直播: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全程直播 第13届中国航展完整版

2021-09-28 10:33
来源:网络

今天,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广东珠海开幕。航展耀眼“明星”都有啥?八一飞行表演队、红鹰飞行表演队上演的航展首次“空中芭蕾”有多酷?一起看↓#总台直击中国航展#

本届航展的展品实现“高精尖”荟萃一堂,“陆海空天电”全面覆盖,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新成果将进行“全球首发、中国首展”。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开幕

本届航展,观众将欣赏到飞行表演、地面装备动态演示轮番登场,明星装备“陆空一体”集体亮相的盛况。

在飞行表演方面,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中国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中国商飞CBJ公务机将在开幕当天华丽登场。

航空工业翼龙Ⅱ无人机、AG600大型水陆两栖飞机将首次进行飞行展示,一展雄风。

在地面装备动态演示方面,将进行全景实战氛围升级,设置起伏路、涉水池、中心转向区、试车架、双向大纵坡以及蛇形机动区等6大科目,并着重突出无人装备元素。

届时,VT4型主战坦克、VT5型轻型主战坦克、VN1型8×8轮式装甲车等30多种地面装备将进行实景演示以及模拟部队日常训练场景。

云逛中国航展,锁定读特直播别走开哦!

直播第十三届中国航展:https://live.baidu.com/m/media/pclive/pchome/live.html?room_id=4825646217&source=search

歼-16D:中国自主研发的电子战飞机

本次航展格外受到外界关注的就是这款歼-16D飞机。

歼-16D的显著特征就是机身周围装有数根天线,翼尖处装有两个巨大的电子情报吊舱。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开幕

作为新型电子战飞机,歼-16D具备“侦、攻、防一体”综合作战能力,可有效对抗预警探测、指挥通信、拦截打击等要素构成的先进防空体系。

在作战行动中,歼-16D会先使用干扰器,扰乱敌方防空系统的目标和火力控制装置,接着发射反辐射导弹。

作为战斗机,它还能参与空中自卫战,以保护其他友军战机免遭敌机攻击。

中国是继美国之后第二个开发这种电子战机的国家。

美海军的EA-18G“咆哮者”舰载电子战机,同样是为在攻击任务中干扰敌方系统和对其他友军战机进行电磁保护而设计的。

歼-16D投入实战化训练,将进一步提高空军电子进攻能力,支撑空军作战范围拓展和空军战略转型建设。

与歼-16D一同展出的还有空警-500预警机、“战神”轰-6K轰炸机等。

“20”家族主要成员齐聚航空工业展厅

而室内展区方面,在航空工业展厅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一个直径20米的大型旋转展台,上面摆放着“20”家族主要成员的模型:歼-20、运-20、直-20以及攻击-11无人机。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开幕

其中,攻击-11还打开了机腹的两个弹舱,每个弹舱中容纳着数枚精确制导炸弹。

本届航展亮点纷呈。其中,中国空军的歼-20、运-20齐聚珠海,空警-500和轰-6K将进行静态展示。备受瞩目的歼-16D电子战飞机和无侦-7高空无人侦察机、教-10高级教练机将首次展示。

中国航天科工的HQ-9BE防空导弹、FK-2000地空导弹、CM-802B反舰导弹、YJ-12E多平台超音速导弹等将重磅亮相。

更多精彩快来关注直播吧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