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珠海航展首场飞行表演视频 空军新任司令员亮相航展

2021-09-28 11:25
来源:网络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即“珠海航展”)将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世界知名五大专业国际航空航天展览,每一届珠海航展都会成为大众关注和讨论的热点。那么,本届珠海航展有何看点?哪些神秘武器会揭开面纱?

珠海航展首场飞行表演视频 空军新任司令员亮相航展

歼-16D电子战飞机首次亮相

歼-16D电子战飞机将首次亮相中国航展,该型战机是以歼-16为平台自主研制的新型电子战飞机,具备“侦、攻、防一体”综合作战能力。

歼-20、运-20、直-20首次同台

在航空工业展馆中央位置的大型旋转展台上,歼-20、运-20、直-20和攻击-11的大比例模型引人瞩目,它们是“20时代”的代表机型,这也是歼-20、运-20、直-20首次同台亮相。航空工业展馆位于一号馆,展示面积6500平方米,是本届航展最大的馆内展区。

天上、地上无人装备交相辉映

本届航展除了展出了多型无人机,还展示了多种地面无人战车。

在众多展出的无人机中,攻击-11、无侦-7、无侦-8、飞鸿-97和彩虹-6首次亮相。

飞船、火箭、导弹……航天亮点不少

载人航天、月球探测、火星探测、北斗导航……近年来,我国航天大事连连,捷报频传。

宇航展区“明星云集”,参与我国载人航天、火星探测、探月工程、北斗导航系统等国家重大工程任务的“主角”集体亮相,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返回舱实物、嫦娥五号探测器模型、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模型等将是航天展馆的“明星”。

珠海航展首场飞行表演视频 空军新任司令员亮相航展

飞行表演彩蛋不少

飞行表演历来都是航展的重头戏。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空军航空大学“红鹰”将在本次珠海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此外,还有多款军机和民机也将进行飞行表演,飞行表演环节还设计了无人机表演活动。

此次航展,“八一”飞行表演队将派出六架“歼十”战机献技蓝天,进行编队、单机和双机表演。这也是“八一”表演队列装“歼十”以来第六次参加珠海航展。八一队此次还派出了两名女飞行员参加珠海航展表演。根据安排,“八一”飞行表演队将担纲本届航展飞行表演“开场秀”。

珠海航展首场飞行表演:https://haokan.baidu.com/v?pd=wisenatural&vid=11569345509476813691


空军新任司令员亮相航展

第13届中国航展在广东珠海开幕,中国空军新任司令员空军上将在开幕式上致辞,这是他就任空军司令员后在社会公众面前首次公开亮相。2015年9月3日胜利日阅兵中,曾担任歼-10梯队领队长机,带领15架歼-10飞过天安门,接受党和人民检阅。

珠海航展首场飞行表演视频 空军新任司令员亮相航展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