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姐弟坠亡案生母再发声 重庆坠亡案女儿死前一星期还说喜欢爸爸

2021-09-29 16:38
来源:网络

2020年11月2日,重庆市2名幼童从15楼坠亡,经调查2名死者是被生父张波及其女友叶诚尘蓄意杀害。“孩子不在了,我就跟你结婚”,“反正都是死,两个一起弄死”,当复原的聊天记录将残忍的真相拼凑起来,作为一个母亲,陈美霖只想为自己的孩子讨回公道。

重庆姐弟坠亡案生母再发声 重庆坠亡案女儿死前一星期还说喜欢爸爸

据陈美霖讲述,生父张波和女友叶诚尘共策划了2个谋杀方案,第一个是制造意外车祸,却因为没交车险而作罢;第二个便是制造坠楼意外。今年7月26日,法院对此案进行公开庭审,陈美霖无法接受叶诚尘在法庭上称杀害儿女是张波个人示爱的说法,相反,陈美霖认为女方起到的作用远比张波大,“张波属于实行者,叶诚尘是属于规划者。”

当事人发声: 等待很漫长,但不管等多久,望法院能重判,让两个被告得到应有的惩罚🙏,如果结果不是死刑,我必定抗诉到底。

真的是禽兽不如呀!冷血到至极的两个人。网友评论:就这还觉得自己老公是被指使的,到什么时候还都向着老公,觉得小三更该死。可能是人之常情吧,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喜欢了个禽兽吧。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