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街头挂国旗迎国庆 香港市民挂国旗迎国庆

2021-09-30 09:14
来源:网络

国庆将至,香港的大街小巷悄然披上中国红,五星红旗和紫荆花旗交相辉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尽在其中。在香港元朗的主要道路两旁,迎风飘扬的1600面五星红旗经市民自发组织悬挂在沿街的灯柱之上。一香港市民表示,“我们应该很尊重她(国旗),因为这个国旗是代表我们中国人的一个象征。祖国强大我们才有这么幸福的生活。”

香港街头挂国旗迎国庆 香港市民挂国旗迎国庆

我们全部采用是民间义工,全部都是熬夜,出钱出心出力,不收分文的。你有爱国的心就过来帮忙。我们用的义工,本身他们也是做工程、做维修、地盘或者各界的人士,他们本身也是很专业,有维修的技能。其实我们已经改良了三四次,从开始挂上去发现原来风吹有可能使得那个旗撬旗杆。我们的设计师也是可以将这个问题改良了,我们是采用了像别人挂在车上、挂上绳,那些旗帜可以自转,不绕上旗杆的设计。所以我们采用V形,风吹可以有红旗飘飘的感觉。

据粗略统计,港九新界主干道两侧围栏悬挂起10000多面国旗、彩旗和1300多条庆国庆的主题横幅。

网友评价:香港街头,有市民连续三天自发上街,悬挂五星红旗为祖国庆生。

如果奇迹有颜色,一定会是“中国红”🇨🇳迎国庆!香港街头披上中国红!中国红,香港红!就是最好看的颜色

国庆将至,香港的大街小巷悄然披上中国红,五星红旗和紫荆花旗交相辉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尽在其中。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