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直播:今天鲜花献给英烈 向人民敬献花篮

2021-09-30 09:43
来源:网络

今天(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忠魂不泯,英灵犹在,历史永远不会忘记,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据不完全统计近代以来约有2000万名烈士,为国捐躯,新中国成立后,一代代中华儿女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接续奋斗,我们不会忘记,飞机坠毁的一刹那,用身体护住绝密文件的“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22天后,依据这份绝密文件,中国第一枚热核武器试验成功。

直播:今天鲜花献给英烈:https://live.baidu.com/m/media/pclive/pchome/live.html?room_id=4832460533&source=search

9月30日,#烈士纪念日#。上午,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人民日报 带你直击现场↓↓此刻,一起转发,缅怀英烈,致敬英魂!

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https://live.media.weibo.com/live/show?id=1022:232050ebeaecb17ef1dacf981e825d835f8944

和平年代牺牲最多的一支队伍

对即将爆炸的手榴弹,他选择用身躯挡住横飞弹片;面对持枪歹徒,他们选择用生命掩护群众避险……公安是#和平年代牺牲最多的一支队伍#,面对生死,他们将人民放在最高位置,将个人安危置之度外!英雄虽已离去,但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

直播:今天鲜花献给英烈 向人民敬献花篮

那个曾在执勤时把救心丸给群众的叶建新,走了;那个曾奔波在抗疫一线的黄少波,离开了;那个同持刀嫌疑人殊死搏斗的黎伟标,牺牲了……这些#牺牲民警生前影像资料#,看到泪目↓↓烈士纪念日将至,向守护平安的他们,致敬!

因坚守公正司法、不徇私情被人杀害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第一庭原副庭长周春梅;父子二人先后牺牲在禁毒前线的张从顺、张子权;还有被凶徒驾车撞击至护栏,为了保护孩子被拖行200多米不松手的颜日春……那些为了人民牺牲的政法英烈,值得我们永远缅怀和铭记。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在党和国家一系列举措下缅怀烈士、学习英雄日益成为社会共识和行动自觉祖国从未忘记他们以国家之名、褒奖英雄一起来翻阅这份沉甸甸的纪念。以国之名缅怀英烈,是对近代以来为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牺牲英烈的深情礼赞,更是对中华民族精神根脉的守护与延续。让我们向英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